close

 

牛鹿 糖果--序

 

 

"哥哥!我們結婚好不好!"

 

"鹿鹿,說了就不能反悔歐!我會一輩子把你綁在身邊不放開"

 

 

 

"哥哥,那我的小兔娃娃也會在我身邊嗎?"

 

"傻子,我不做會讓我家鹿鹿傷心的事"

 

 

 

輕輕的一吻,感覺我陷入了夢境

 

 

 

我怎麼會這樣呢,我。怎麼會陷入了你。

 

 

 

明明認了自己不會遇到愛我的人,不會遇見我愛的人。

 

遇見你我的世界都變甜了。

 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 

 

打了三次最後的甜蜜牛鹿文我知道我毀了(低頭


然後我是米蕉米蕉米米蕉Q_Q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.W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