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0707-wgm-4.png  

初戀。雨天--Chapter2

 

 

 

 

之後,李鴻賓再也沒看到金元植,李鴻賓也不當一回事,繼續過著自己的生活,只是感覺心裡空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啊,李鴻賓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聽到自己名字的李鴻賓轉了頭「真的是你啊,我還以為是別人呢。」金元植笑著說。

 

 

 

 

李鴻賓看見金元植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心跳加速了。

 

 

 

 

「啊,對了你讀這所學校嗎?」李鴻賓點了點頭

 

 

 

 

「怎麼感覺你不太說話呢,你的聲音很好聽,多說點話吧。」 「好的,會的。」李鴻賓笑了笑。

 

 

 

 

「對啊,這樣不是很好嗎,還有我讀隔壁間學校呢,以後有空會來找你的。」金元植把手機拿出來打上密碼

 

 

 

 

「你有手機吧!」李鴻賓點點頭「怎麼了嗎?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借我一下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李鴻賓沒有多想乖乖的把手機拿出來給金元植,金元植打上了幾個數字按了儲存,在按了回撥鍵

 

 

 

 

「好了,這樣你就有我的手機了!以後我會打給你的。」李鴻賓接過手機看著上面的名字"金元植"3個字,

 

 

 

 

「那我就先走囉,我還要去打工呢。」金元植向李鴻賓揮揮手,李鴻賓也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今天,或許又是新的感覺吧。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 

安妞#####I'm ComeBack####

 

我慢慢發這樣還可以嗎###

 

我現在再打909090909090的耶耶AUA

 

之後請期待909090909090的短篇AUA

 

這裡是可愛的白癡的幼稚的傳說中a啊晴##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.W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