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0707-wgm-4.png  

初戀。雨天--Chapter3

 

 

 

 

「鴻賓鴻賓!」李鴻賓又聽見熟悉的聲音了,「怎麼了元植?」

 

 

金元植抓了抓頭,緩緩的開口「今天.....要跟我去看電影嗎?」

 

 

李鴻賓點點頭,「好啊。」

 

 

李鴻賓覺得剛剛金元植那個小孩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,便笑了笑。

 

 

「那....等一下我們在公車站集合!」金元植說完就匆匆的跑走了。

 

 

李鴻賓之後回家換了件衣服跟媽媽說了聲就去公車站等金元植了,

 

 

「鴻賓!」李鴻賓對著人影揮了揮手,「等很久了嗎?」金元植氣喘吁吁的說著,

 

 

「摁,不會的。那我們走吧。」

 

 

後來他們看了電影,看著看著李鴻賓居然睡著了,直直的落在金元植的肩膀上,

 

 

「鴻賓鴻賓。」

 

 

李鴻賓張開眼睛眨了眨「摁....我睡著了。」

 

 

金元植摸了摸李鴻賓的頭髮「是啊,那我們回家吧!」李鴻賓揉著眼睛點了點頭,

 

 

「鴻賓啊。」「怎麼了?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會怎麼樣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不會怎樣啊,因為....我也喜歡你。」

 

 

「真..真..真..真的嗎?」

 

 

「對!金元植我喜歡你!」金元植抱住李鴻賓

 

 

「我也喜歡你,不對,是好喜歡超喜歡!要...跟我交往嗎?」

 

 

李鴻賓回抱住金元植「我會試著努力看看的,元植。」

 

 

後來,金元植送了李鴻賓回家,李鴻賓看著金元植走遠才進家門。

 

 

洗完了澡,李鴻賓把手機拿出來,按了聯絡人按了幾下就放在旁邊睡著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面顯示____元植♥

 

 

 

 

 


今天,可以做個好夢嗎?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啊晴之前又去準備考試了TUTUT

 

然後今天考完了根本爽啊啊##

 

我很抱歉我那麼久才來發:A

 

以後會有點固定的發文這樣AUA

 

這裡是啊晴晴晴晴晴晴<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.W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